TBD

 

啊……重温古二,还是超爱沈谢❤

短篇一则 《搓泥丸》

细细飞雪漫天,却在暖黄的灯光里模糊了一片。寒意进了屋子,刹那挥散,不留痕迹。

绕过屏风,好像是到了六月天里,惹得人几欲脱衣。又或是到了某处温泉畔,被蒸汽烘得只想跳下去得一解脱。

“好在呀,这池子不大。要不然啊,沈追就会瞪上你两眼。”

梅长苏环视一圈,笑着调侃。他泡在水里,自觉的只露出个脑袋来,免得人啰嗦起来的和晏大夫一个模样。

上元的热闹闹完,大伙便各回各家,各找自家那位去了。萧景琰带着梅长苏回寝宫,只觉梅长苏身上寒气去的慢,便让人启了久未动用的暖池,让人在睡前泡上一会。

萧景琰用湿毛巾给自己擦了擦脸,然后转头看去,就见人一脸舒适的模样在水里飘着。他倍觉好笑,便抓了人细细的脚脖子轻轻一扯,就荡过来了,贴背抱住。被惊动的梅长苏自然恼怒地问他做什么。

萧景琰趴在他肩头上闷笑一会才松开。但也没让人转过来,而是伸手向前,让人看清他手里沾水的毛巾。他扬了扬便缩回来,放在心尖上人的脖颈处,轻轻摩擦。

“搓背啊。”

低沉而磁性的声音在耳旁响起,让梅长苏不自觉地缩了缩,耳朵尖儿也红了。但他自个有什么好搓的,只能搓下一层皮来。这些年风不吹日不嗮,有事没事被窝上见。皮是真薄,脏是没半点。

“我哪用。还是我帮你吧。”

说罢,梅长苏到底是挣了开来,拿过湿毛巾,瞪着人催促着赶紧转过去。

萧景琰一边转,一边笑。

“不是手无缚鸡之力吗?”

“但对付砧板之鱼还是可以的。”

嘴上是如此说,但要真用上力,以梅长苏现在的能耐着实撑不住多久。他停下手,甩了甩胳膊,空闲的手一掌拍在萧景琰背上,没好气道,“皮糙肉厚!”说完还不解气地挠了挠。看着皮肤上出现的几道红痕,梅长苏一愣,抓的用力了?想到这几天没修过手,便抬起来看看。一看又是嫌弃,指甲缝里都是垢。

“看看,看看。你这可真是臭水牛了!一身的泥!脏死了!”

萧景琰在他说话的时候就转过来了,拎着他那手往水里荡干净。听着人这话也回了嘴。

“放牛的都撒手不管了,还指望牛能自己往背上搓吗。就算搓,到底比不得有人帮着不是。”

说完后不见人搭腔,萧景琰瞧去,便见着人垂着眼杵着。这人大概又在伤神了。萧景琰轻叹口气,一边将热水勺起,缓缓淋在人肩颈上,一边道歉,“都是我嘴欠……”

“我没不管你……”

“我知道……”

梅长苏轻叹,伸手拦着萧景琰,让人转过去。萧景琰虽不解,倒也顺着。片刻,便是温软的相贴。萧景琰满足地叹息,将人环过来的双手拾起,凑在唇边亲吻。

“来日方长,总能再把你洗的和以前一样干干净净……”

“嗯。来日方长。”


end.


元宵节快乐~~


评论(6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B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