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BD

 

啊……重温古二,还是超爱沈谢❤

《白骨》

别看名字这样,其实不虐的啦~\(≧▽≦)/~

也是梦魇相关,就是正好想到两副骷髅架子比手画脚,还挺萌的?哈哈哈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景琰!景琰!醒醒!”

梅长苏趴在萧景琰身上,伸手拍打着萧景琰双颊。他本就睡眠浅,原是心中藏了万般事所致,到了后头便是习惯了,竟是改也改不了,便是到了如今心愿得偿,四海升平,也未好上几分,为此没少挨身边这人的念叨。而这人想到的法子就是每每将他搂于怀中,好似这样就护了他,安了心。一开始还为梅长苏所笑,怨说束手束脚地更不舒畅。可萧景琰还是照做不误。到了后来,梅长苏也不再说了。一是改不了这倔牛的,二来,其实还是有那么点效果的。虽仍是浅眠易醒,但每每睁眼后看着眼前人的音容,十指描摹间又会安心地再入梦乡。

今日则是睡梦中被萧景琰抓的疼了,一瞅便见人满头是汗,呼吸急促,神情痛苦,似是挣扎。梅长苏明白,他这是又坠了梦魇之境。罪魁祸首偏生又是自己。其实他不拒相拥而眠,便还有此原因。他需要萧景琰来安心,萧景琰又何尝不是需要他。

“景琰!景琰,你醒醒!那都是假的,我在这呢,我陪着你呢,快醒醒。”

梅长苏不断的拍打,呼唤。以往都醒的快,这次倒不知为何屡唤不醒。他便思着可要下点重手……?皇帝是要早朝的,故而这脸是不能打的……脖子也不能咬,手要办公,也不能动……嗯,于是梅长苏将人亵衣一敞,当胸一口咬了下去。

萧景琰勿地睁眼时,心上便是一痛。他恍恍惚惚,回想着刚刚梅长苏那白骨指头的当胸一戳,端的是狠厉,毫不留情。

梅长苏见人醒了,却不比往常铺抱上来,涕泪横流,而是呆愣异常,眼里一片悲戚,看的他不免一惊。他不怕萧景琰哭闹,因为那样好哄的很,而他就怕这样,这人让他也心碎了起来,愧疚,懊恼,让他难执一言。他上前将人搂住,额头相抵,呼吸相闻。

“景琰……景琰……”

长长的尾音揉进了多少深情,多少眷恋。便在这一声声中,萧景琰阖上眼,呼吸减缓,终至平复。一双手,将人揉进怀里,让自己埋于其颈项之间,闻其香,体其脉,亲其肤。

“跟我说说吧。”

萧景琰摇头不语。

“说出来,以后才不会再见。”梅长苏将他头扶起,盯着他,却用了抱怨的口气,“你这样,我睡得不安稳。不然,我可回宅子去睡了。”

萧景琰眨眨眼,又摇摇头,叹息一声后将头枕在他肩上。片刻后,方开口。

“在梦里,我也睡着。可是我一睁眼……却看到的是一副白骨……”

在萧景琰背上安抚的手顿了顿,方才继续。

“我惊吓而起。白骨也随之而起。黑洞洞的眼眶看着我,下颌一张一合……虽然没有声音,可我知道他在喊……”

“……景琰……”

“嗯。景琰,景琰的喊着……我害怕地想跑,可是身体却被定住一样。然后他开始指责我……”

指责我为什么不找他,为什么认不出他,为什么伤害他,为什么害怕他……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……最后十指成爪,像他刺来,而他,心甘受之。这些,他说不出口。

“……然后,我低头一看,自己竟也成了一副白骨……这倒也好,一般了……”

未几,闻得一声笑,萧景琰抬起头来便见梅长苏眉眼弯弯,而笑里头又带了嗔怪。

“你这可真没道理的很。最后那两副白骨互瞪着黑洞洞的眼眶,下颌张张合合的唱哑剧吗?”

梅长苏吊着嗓子地演着,“景琰,景琰,我是小殊啊!你认的出我吗?”

“胡说!你怎么会是小殊!还有你怎么知道我是景琰,说,是不是小殊派你来吓我的!”

“哎呀,这都被你发现了?不好了,不好了,水牛便聪明了怎么办!”

梅长苏装不下去了,觉得自己快憋伤了。他脑子里竟然满满都是两副白骨在那闹腾逗趣的场面。忍不住的他笑软在萧景琰怀里。而原本伤怀的氛围在此般下一扫而空。萧景琰无奈地抱着人,也觉分外好笑。可让他更开心的是这人现在的开怀和调皮。

等笑够了,梅长苏才抹了眼角溢出的泪,搂着人,拍着背,柔声道,“以后我不派他去吓你了。不怕了,不怕了。”

“要再来,我就拆了他啃了,吃进肚子里去!”说完萧景琰便一口咬在梅长苏锁骨上。

梅长苏“嘶”一声,倒也忍着没推开。想着这人还是在怨他的,而这也难怪,自己做的孽,苦果终要尝。能这么少一分,便去一分。

“好好好,随便你吃,行了吧。”

“嗯……”萧景琰松开口,用舌在咬处梭巡,舔弄。手也滑进了腰处摩挲。

梅长苏一个激灵,“你!别——”

end.

自作孽哟>o<

呵呵呵,其实这是开虐前的小甜饼哦,嘿嘿嘿,看见我的奸笑了吗?~~不过鉴于人少,受预备伤害的应该不多,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。

其实在写那篇的时候,写着写着就突然明白了过来,自己想写的江湖系列,说白了就是个娘家人看女婿,越看越喜欢……的事?XD

评论(8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B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