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BD

 

啊……重温古二,还是超爱沈谢❤

小小脑洞招人恨,哈哈哈哈

总算在迎接周末到来的晚上开了自己的电脑,哦吼吼吼~~~

首先呢,真是非常感谢喜欢我文的GN们~谢谢谢谢大家看我那流水账一样的文。

再者呢,终于有粮食吃了,不用自己割腿肉了,哈哈哈哈哈哈~~~

然后就是看到大家关于CP名的问题,想说下自己的想法。大家看看就好,讨论可以,不接受掐架哦,当然,也没时间玩掐架,哈哈。

个人是不太喜欢用靖王代表萧景琰,怎么说呢,总之从我的眼光来看,在对于他对象的林殊/梅长苏而言,这个人从最早的七皇子到靖王再到君王,于他而言,就始终只是一个他喜欢的人,叫做萧景琰的人。所以对于这对CP里的萧景琰我更喜欢用名字来,而不是用这个人某个阶段的称谓为担当。至于殊还是苏,觉得简直是给同人创作提供了十分简单清晰的分类啊,好用到爆,一看是哪个字就知道是写啥时候的。殊,年少时期,身体倍儿棒,傻白甜或者冒险阶段;苏,青年,药罐子的日子,甜虐看作者。反正自己要是用就是琰苏和琰殊了,打tag也会这么来区分~

最后呢,我来伤害大家了!!!!!大家不想受伤就不要往下了!!!拜拜~~~~然而我希望要是能有剪切手愿意做就好了,呜呜呜……自己不会做视频……在此求一个~

















脑洞是在前一篇写完后,剧看了两集后诞生的,想来这算什么鬼呢……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到底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呢!!!但是!!其实自己觉得呢,其实也是可以搞成欢乐版的,就是要看剪切手大大是不是愿意了,吼吼吼~~~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说脑洞。

其实很简单,就是大家都很关心小殊,除了一直不知情的萧景琰。于是就是每句暖心话就是加血药,hp up up up,然后萧景琰一句话就造成了攻击,hp down down down!于是这么一部剧下来就是苏苏的hp up up down down down,hp up up down down down……循环下去,直到萧景琰知道梅长苏就是林殊的时候,萧景琰受暴击,HP 瞬间down 一半!苏苏知道萧景琰知道了,也一记暴击,瞬间红血!!!危机危机!然后出征,苏苏hp 归零,于此,萧景琰受到暴击,hp 也归零!双双K.O!

其实这个真的可以剪成欢乐版,我觉得一定可以的!哈哈哈。其实可以两个版本,苦情版与欢乐版,hohoho~~

下面是之前一小段的示范,本来想弄成完整的,可惜实在没时间,又不知道有没有愿意做这个脑洞的剪切手╮(╯▽╰)╭,so,有兴趣的GN们来一起呀,自残自损自虐自happy……好诡异的想法= 。=

=================

《PK》

梅长苏HP:50

萧景琰HP:100

第一场:萧景睿&言豫津 PK 萧景琰

萧景睿:“你在邀请苏兄来金陵时,心里究竟做何打算我不管,我只知道我请他来是休养身体的,外界纷扰一概与他无关。”萧景睿目光坚定,分毫不让,“誉王也好,太子也罢,你要选择什么样的立场,你要偏向谁,那是你自己的事,父亲都不管你,我更加不管。可苏兄是局外人,就算他手握天下第一大帮,是个可倚重的奇才,你也不能完全不问他的意思,就虚言相邀,玩弄一些小手段来迫他卷入纷争。即便苏兄只是个陌生人,你这种作法都有违做人应有的品性,更何况我们这一路相处,好歹也应该有点感情了吧?”

言豫津:“就是这样才应该去。要是让苏兄呆在雪庐里,难保太子和誉王不会托辞来拜访,到时候谁先来后来,谁说了什么送了什么,那才叫解释不清楚呢。今天大庭广众之下,刚好让苏兄把该认识的人全都一齐认识了,乘机表示一下不受延揽的态度,这样就说不上谁捷足先登了,以后反而便宜呢。”

梅长苏HP+20

萧景琰:“可是……我并不喜欢象你这样步步心机的人,就算你扶持我登上皇位,也未必能得到多大的荣宠,这样你也不介意吗?”

梅长苏HP-20

计:梅长苏HP:50

       萧景琰HP:100

第二场:霓凰郡主PK萧景琰

霓凰郡主:“可是女人的感觉总是不讲道理的,”霓凰凝望着他的脸,泪水落得又快又急,“就算什么痕迹都没有,我们也能知道……也许越是什么都没有,我才越是知道……林殊哥哥,对不起,我不再离开你了,我永远都不再离开你了……”

梅长苏HP+20

萧景琰:“你听着,苏哲,”萧景琰的声音仿佛是从紧咬的牙根中挤出来的一般,“我知道你们这些谋士,不惮于做最阴险最无耻的事情,我也知道你们这些人射出来的冷箭,连最强的人都不能抵御。但我还是要警告你,既然你认我为你的主君,你就要清楚我的底线。霓凰郡主不是那些沉溺于权欲争斗的人,她是十万南境军的总帅,是她承担起了军人保国护民的责任,是她在沙场上浴血厮杀,才保住你们在这繁华王都勾心斗角!象你这样一心争权夺势的人,是不会知道什么是军人铁血,什么是战场狼烟的。我不允许你把这样的人也当成棋子,随意摆弄随意牺牲,如果连这些血战沙场的将士都不懂得尊重,那我萧景琰绝不与你为伍!听明白了吗?”

梅长苏HP-30

计:梅长苏HP:40

       萧景琰HP:100

and so on~


好了。虐到此为止吧。其实也是有好消息的,脑洞也是有开个甜的。但坏消息就是不知啥时候写出来,哈哈。

评论(18)
热度(16)

© TB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