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BD

 

啊……重温古二,还是超爱沈谢❤

落雪

小段子~

在写忧伤文的时候总要喂自己吃吃糖诶嘿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金陵下起了雪。

长公主带着林殊进宫给太奶奶请安。听说宸妃去了静嫔那,便带着林殊前去芷萝院。林殊想着能见到萧景琰也很开心。待会可以两个人一起玩。可惜到了芷萝院后才发现萧景琰并不在,听了林殊的问题,宸妃笑着告诉他景禹带着景琰上太傅那了。看着小人儿撅着嘴巴一脸不开心,眼睛左右瞧的样子就好笑。静嫔挑了块点心喂林殊,“小殊不喜欢吃我做的点心了吗?”

林殊迅速摇摇头,赶忙吞下嘴里的点心喊道,“喜欢喜欢!静嫔娘娘的点心小殊最喜欢了!”说完还拿起两块点心往嘴里塞。

宸妃捏捏林殊的脸,“瞧你这小嘴甜的。”

林殊不敢反抗他这位姑姑,只好大着脸口齿不清的说,“银抓书的树熟淮嘛!”

一群人掩面而笑。宸妃更是揉揉林殊的小脸蛋,安慰说,“你等等他们就回来了啊。”

等宸妃放开他,他拍拍自己的脸,然后问,“真的吗?”

“当然是真的。所以你可别乱跑。”

林殊撇撇嘴,做一边上边吃点心边等。

只是等长公主聊着聊着再回头瞅的时候发现林殊已经不见了。下人则报告说小少爷去院子里玩了。三人大人才放下心来继续聊着。


林殊觉得无趣便自个儿跑到院子里玩。出来时穿的就是屋里的衣服,下人们忙拿来的厚厚的裘衣给他。可是他一点也不觉得冷,连说不要。下人们拿乱窜下跳的小家伙没办法,只好抱着衣服站边上等着人冷的时候再给披上。林殊见人不追过来了,便也不跑了。开始堆起雪来。先是堆出个宝剑,觉得难看又擦掉堆了个长弓。觉得还可以可是太简单了!于是继续换。就这么一个人边玩边念着萧景琰怎么还不回来。刚一开始也是打算跑去找人的,可是姑姑都说了快回来了,要是自己跑出去了两个人错开了怎么办?于是要踏出门的脚又收了回来。

等萧景琰回来的时候先是拜见了长公主和宸妃。见林殊不在便问起了。

“小殊在院子里玩吧。人可是一直等着你回来。快去吧。”静嫔柔声答道。

萧景琰告退之后便去了院里瞧见没披着裘衣的人在玩着雪。旁边的下人手里抱着裘衣便让人递了给他。他拿着裘衣走向人在的地方。

“小殊!”

听到萧景琰的声音林殊立马说着“萧景琰你可回来了!”起身转过来,便见人双手绕过他给他披上了裘衣,还给他仔细扣好领子。

“外面很冷你是不知道吗!着凉了怎么办!”萧景琰很生气,给人系好衣服后低头见人手红通通的,一抓便感觉到十足的冷意。“手那么凉还玩!”说完便用自己的双手给包着,哈气暖和。

林殊就呆呆的让萧景琰骂,见他给自己暖手于是又笑得十分开心,抽开手在人瞪他的时候说,“我又不觉得冷。”但还是往前扑进人怀里,手心贴上萧景琰温暖的背部,笑着说,“这样就不冷啦。谁让你不早点回来。我一个人玩多无聊。”

萧景琰无语,心道,我又不知你何时过来。他只是回抱住人,传递自己的温暖给他。

雪纷纷下,林殊觉得还是不冷。

耳边传来萧景琰的叮嘱,“落雪了,记得披上裘衣,别忘了打伞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7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BD | Powered by LOFTER